You Complete Me

 
你说 我是你心里最后那一片拼图
 
我的再次出现 完整了你
 
" You Complete Me "
 
我的眼泪 悄然落下
 
我完整了你 谁能完整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灵驿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You Complete Me

  1. Han Nee says:

    你完整了他,也让他来完整你吧~

  2. says:

    他没有办法完整我。。。

  3. 華麗史利比 says:

    1 to 1 matching.

  4. Johnny says:

    你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 眼泪流过 回忆是多余的 刻骨铭心 就这样的被你一笑而过已经过去的再怎样弥补也会不到从前的那种心情和幸福已经不在能力控制之内已经没有办法了。。。。。。。。。。。。。。。。。。。。。。。。。。我将潘多拉的盒子关上四周一片黑暗

  5. 西域紫陌 says:

    让自己完整自己,总有一天那个能完整你的人会出现的

  6. says:

    Johnny,我十分钟前刚刚才在车上听到这首歌。。。

  7. Johnny says:

    是我叫电台dj 点给你的, 呵呵~~~好巧哦~~~~

  8. Chwen Ping says:

    大水冲到家后门~要不是要出门,也不知道有这么严重.
    吓到赶快回家写部落格~哈哈!

  9. Florence says:

    啊,怎么突然觉得想哭。
    同样的一番话,也在我耳边荡漾。
     
    我完整了你 谁能完整我
     

  10. Rachel says:

    自己,也可以活得很完整~~~ 当哪一个人总是不出现,我们都该学会\’完整\’自己,不是吗!? *_-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