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

 
    喜爱的歌手梁静茹最近发了新专辑,里头的一首歌,深深打动我的心。
 
    反复地听,不自觉地把自己融入歌曲内。尤其是在这个不属于自己的城市里,听着这首歌,格外感触。
 
    人生二十九载,感情路上,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摔了几次跤,重新站起来,虽然能够全身而退,但是心,却一次比一次冰冷。
 
    我爱的,不爱我;我不爱的,却爱着我。我爱的拒我于门外,是因为我不够好吗?爱我的我拒于门外,是因为他们不够好吗?
 
    如果爱情真的只是单纯的介于好与不好之间,而不是介于爱与不爱之间,那该有多好。
 
    无奈,是我要求太高么?为何爱我的,都无法让我感觉重生?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有绅士风度,性格独立,和我有相同的兴趣。很简单,不是吗?
 
    然而,要到什么时候,我才能觅得知音?不是我想爱,而是我害怕自己无法再爱。
 
    被爱是幸福的。会不会有一天,我会累得不再等爱,而选择被爱?
 
    不禁冷笑,真的会有人愿意等我一世吗?其实,心,早已冷得不再相信承诺。
 
    写着写着,忽然发现怎么写的东西和这首歌词背道而驰了呢?这并非我所愿,呵呵,还是实际点,爱自己多一些吧!
 
    活在当下,享受人生,做回自己,才是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我要握住 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抛开过去 我想认真去追寻 未来的自己》
 
    我愿意相信,那个人,总有一天会出现。这,是我给自己的承诺。
 
 
梁静茹《给未来的自己》

站在狂风的天台一望无际
这一座孤独的城市
在天空与高楼交接的尽头
谁追寻空旷的自由

阳光覆满这一刻宁静的我
隔绝了喧嚣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游荡在街头
谁能听见谁的寂寞

找一个人心心相惜 找一颗心心心相印
在这个宇宙 我是独一无二 没人能取代

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夜幕笼罩灿烂的一片灯海
多少人多少种无奈
在星光里遗忘昨天的伤害
一觉醒来还有期待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坚持的信仰
我会记住自己今天的模样

有一个人惶惶相惜 有一颗心心心相印
抛开过去 我想认真去追寻 未来的自己

未来的你 会懂我的疯狂

 
 
        后记:知道曾经住进我心里的一个他找到幸福了,真心为他开心,诚心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灵驿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Responses to 给未来的自己

  1. 華麗史利比 says:

    Sometimes too shy / protect, is not so well.  Try to break the pyclogical boundary la.

  2. Minlar says:

    Very understand  and want to say 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need to face this problem.Try to open mind and break up the cold heart.

  3. Feeling says:

     
     
    好听。
     
    愿,找回自己。
     
     

  4. says:

    爰很簡單,了解它就知道了

  5. Elaine says:

    試著。。。相信自己﹐也 相信緣份。。。
    我曾經也像你一樣﹐質疑緣份﹐ 但是我上個月就開始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開始了跟相愛的他以前過下輩子。
    當真愛來臨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明白。。。順其自然是最舒服的心態﹐ 即沒有壓力也不會害怕而強求。
    順其自然﹐隨緣的等待你的真愛吧。
     
    祝福妳喔 🙂

  6. Roy says:

    嗨!近来还好吗?秋天过的还习惯吗?看到照片里的你笑得那么灿烂应该过的很好吧!还好没有发福而已。哈记得海涛法师曾经说过,你这一世爱上的人其实只是你上辈子欠他/她的人,因为只有他/她才可以伤到你最深。如果你到现在还没遇到一位会让你对他/她死心踏地的人,恭喜你,其实这证明你没有什么业障了!

  7. Feeling says:

     
    我们等你回来…
     
    🙂
     
     

  8. siaw hui says:

    梁静茹的新歌, 我也喜欢。

  9. joyce says:

    很有同感
    同时也很无奈。。。
    我和他一直找不到爱的感觉,但还是要在一起。。。任性也好,什么也好。选择了,就只好承受。。。
    我常对我的朋友说,选爱你的人,不然,你会很辛苦。。。

  10. Han Nee says:

    我也这么觉得,被爱应该会比较会幸福一点~

  11. 君君 says:

    我也刚买了他的专辑,还未好好的听。呵呵
    感情的事情,真的很烦人。不想谈。 :P 
    超同意你的说 :
    活在当下,享受人生,做回自己,才是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我要握住 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抛开过去 我想认真去追寻 未来的自己》
     
        我愿意相信,那个人,总有一天会出现。这,是我给自己的承诺。
     
    我们都要加油~ 祝福你
     

  12. Rachel says: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这么的一个过程,曾身历其境。。。
    就因为如此,所以强烈的感受到,以其勉强自己,单身,其实还不错。。。

  13. Jinhui says:

     
    过来看看
    分享一下
     

  14. flyshumi says:

    过来看看姐姐.祝福你能早日找到哈~~~

  15. 君君 says:

    how the wheather there ? 😛
    wish u a happy merry christmas …
    hope to see some christmas view in ur place … take care

  16. Phoebe says:

    Love will come will you are ready my dear. You are preparing yourself for your charming prince. Those who had missed you weren\’t meant to be your soulmate. Be great and enjoy life as what you are doing now and i think he might be aready arond you….
    Merry X\’mas !!!!

  17. 思妤 says:

    我想单身的人都会喜欢这首歌!
     
    欢迎你哦!好高兴认识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