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七月二十八日,是我的生日。这一刻,在马来西亚,其实已经是我的生日了。在英国,虽然还有半个小时才到,但是我已经收到一些生日祝福了,是否意味着我多赚了七个小时呢?也就是说今年的生日,我有三十一个小时?好贪心噢!哈哈!多少岁大寿呢?不能说,因为老人家说这个岁数不能说,不吉利呀!也不用说,因为在我的部落格上面已经清楚写明了,大家不用问了吧!呵呵!

第一次,在国外度过我的生日,而且还是一个人那种。但是我的心情是愉快的,我还为自己买了一个小蛋糕,慰劳一下自己。至于怎么庆祝呢,上个星期六一大班同事到卡拉 OK 唱歌吃大餐,因为七月份有三个生日宝宝,我们玩得非常尽兴。前三天的星期二,又有彩珊特地跑来伦敦陪我庆祝,我们还吃了两次大餐。因此,基本上我的第一次国外生日已经算很精彩了,也很满足。老实说,我可是一个很容易知足的人哦,呵呵!

生日当然少不了生日礼物嘛!今年,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很贵,就是下个星期五开始的七天六夜法国南部之旅啦!呵呵!这几个星期,都为了这个旅程伤神不少,又要计划行程,又要上网定旅馆,又要订火车票,又要研究地图,又要找最便宜的飞机票,又要顾及预算,全都由自己一手包办。虽然牺牲了不少睡眠时间,但是对我来说,一切都是值得的。其实这并非是我第一次出国背包旅行,但是那一次的目的地是香港,这一次却是个语言完全不通的国家,所以难免有点紧张。我还特地为这次的旅程学了几句法语呢,希望到时候能够派上用场吧!

说了礼物,来说说生日愿望吧!希望在远方的家人朋友都安康,希望我在这儿出入平安,希望英国的冬天不要这么快到来。很奇怪的愿望吧!皆因我最喜欢秋天,千万不要把秋天给跳过了,哈哈!还有一些属于秘密的愿望无法说出来,全都说出来的话恐怕就不灵验了,所以请允许我自己收着咯,嘻嘻!

忽然之间,头脑有点塞住了,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就简单的来一句,祝我生日快乐吧!呵呵!

 

                                           笔于伦敦时间 2007年7月27日 晚上十一时三十二分 冷冷的夜里

这是我三岁的生日,摄于何时何日何地,已经忘了,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英国游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4 Responses to 祝我生日快乐!

  1. Shin says:

    Happy Birthday..cant go down to London to spend ur bday with u..
    but nvm, i\’ll b ur personal photographer  for ur France Trip 🙂

  2. Unknown says:

    生日快乐.

  3. Feeling says:

     
    我也来祝你 :生日快乐
     
    🙂
     
     
     

  4. Minlar says:

    Happy Birthday and wish you have a nice trip in France.
    I have one friend lived in Paris.Hope one day I can go to France to visit my friend also. 

  5. flyshumi says:

    我也来祝福你生日快乐.在国内是要吃面条的呢,意思是长寿.那你有没吃呢?还有三个半小时就过完这一天了.有点晚了.不过在英国这个时间还不算晚吧,哈哈.希望你的法国之旅有很大的收获.法国南部可是相当的漂亮呢,尤其是这个季节.到时候记得让我们分享你的快乐哦~~bonjour!    c\’est ..   哈哈

  6. Unknown says:

    我到过的欧洲的地方是:瑞士的日内瓦湖(Geneva)、奥地利的南部小镇和维也纳、意大利的Grado 海滩、法国的Soultz Old Town和Colmar、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和德国北部小镇。逗留最久的是德国(总公司),其余的,都是周末和开会,所以没有真正好好玩。等待你分享你的旅游心得哦!旅途愉快。。。

  7. Qi says:

    生日快乐,旅途愉快.
    还有礼物哦.快来拿.

  8. kok kin says: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呵呵。。。今年我也是在异乡自己独过生日。。。
    好羡慕你的“背包旅行”,期待你拍多多照片与我们一起分享 

  9. Jim says:

    祝福你生日快乐 !! Wish you a very happy birthday in a special country… 

  10. liping says:

    生日快乐!

  11. 君君 says:

     噢,生日快乐!!快快乐乐  .. :) 
    生活过的还好吗?看你渐渐习惯那里的生活了哦,很好很好,梦想一步一步走进的感觉好好噢?呵呵。
    谢谢你的留言,其实我很好了,昨天心情低落的时候,也看了一篇很好的文章,和你说的有点相同,
    烦恼是我自己拿在手里,而让自己这样难过,放下不就好了。:)
    今天心情好的不得了,谢谢你。

  12. Arthur says:

    生日快乐。。。我们都要加油,呵呵~ 

  13. joyce says:

    昨天在MSN见到你时,就想问你到底是几号生日的。还以为你也和我一样是八月。我昨天也是收到礼物了。早来了一个月。因为他说寄去英国会很贵。呵呵。。。 
     
    生日快乐哦。。。

  14. coel says:

    来迟了。。还是有礼物收哦。
    香吻一个 – Muackss ….
    😀
     生日愉快 

  15. 華麗史利比 says:

    Happy Bday!

  16. wong says:

    姐姐,不好意思,之前在家乡,没机会上网,看不到你的部落格, 只能送来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介意!我刚到新加坡,也在适应新环境,也得努力找工了。像你说的,愿上天怜悯我,保佑我,带领我走这段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吧!

  17. 123 says:

    happy birthday ^^ 

  18. chua says:

    生日-快快乐乐…

  19. wong says:

    看来我的祝福迟了一点哦~
    没关系,迟来的祝福一样快乐~
    生日快乐哦~ 

  20. Eleen say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Just deliver my baby gal on 20 July so didn\’t online last few day… 🙂 

  21. Rachel says: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其实,最近也在筹备着去英国的申请。希望如无意外下准证可被批准,然后就可在圣诞节前如愿以偿。。。

  22. says:

    生日快樂!!
    我當兵了
    在機場喔
    做3休1做3休2
    過2個月 就做2休1了
    感覺都在放假… …
     

  23. siaw hui says: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差三天, 我们就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了 

  24. says:

     
    哇哈哈哈哈!谢谢大家的祝福。
     
    倒数两天,我就要飞去法国了!哈哈,兴奋中!
     
    期待我有个愉快又平安的旅程。
     

  25. kenz says:

    Happy Birthday!!越来越强!!

  26. 西域紫陌 says:

    迟到的祝福,三岁的生日照都给你找出来了,太牛了 

  27. Ning says:

    Hi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t least I help to "extend" your birthday joy till today! 🙂

  28. 阿药 says:

    涵云,
    献上迟来的生日祝福: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 也谢谢妳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希望能继续看到妳留下的足迹。

  29. says:

     
    I am at Nice now, so happy! Just leaving some footsteps for my own blog, haha!
     
    See you guys!
     

  30. atmos says:

    最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事事如意!!
    好好照顾自己哦。。
    开心!
     
     

  31. Unknown says:

    生日快樂喔! 

  32. Unknown say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ake care ya…

  33. 林雨桑 says:

    涵云,对不起, 迟来的祝福.祝你在异乡生日快乐!当你在异乡抬头望月,月光会把故乡挚友upload 的句句祝福  download 予你!

    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们都想念你!Best Wishes from :雨桑注: 我的电脑after reformat/reinstall XP 后,用IE想留言予你但一直 hang 住(?),直到今天用Firefox 才能留言,请见谅!

  34. Johnny says:

    我该说什么呢? 只能送上祝福不管你当成是生日祝福或者什么都希望你快乐永远~~~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