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心情

来到英国 已经是第五天了

除了头两天面对时差的问题以外 一切都还安好

房间还不错 地点也不错 靠近唐人街 步行要三十分钟

现在 开始找工作了 有点紧张 有点害怕

希望能够早日找到一份工作 不想一直燃烧马币 呵呵

人在异乡 除了思念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会感觉有些孤独

也许因为时差的问题 这里的夜晚时分 就是家乡的凌晨时分

许多人都应该进入梦乡了 所以 感觉特别孤单冷清 还不习惯吧

无论如何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就要快乐的走下去

希望 我可以开开心心地 在这里过每一天 你们也要一样 一起加油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英国游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9 Responses to 此刻的心情

  1. Unknown says: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快乐的走下去。加油!

  2. SenG says:

    me always late sleep one…i think u nite time i still awake ma….can chat wif me if u feel onely

  3. Jess says:

    加油 我们会为你打气的 支持你哦 知道你是快乐的人 我们也是 我会尽量陪你谈天 不吃不喝 哇哈哈 就算是黑眼圈  很伟大吧? 要保重 照顾自己哦 我们永远爱你 。。。。。

  4. 華麗史利比 says:

    Good luck and hv nice day!

  5. yih wei says:

    huh……你跑到远远的英国去啦!请问你在英国的哪个地方呢?为什么落地了才找工?Anyway, good luck to u… remember to enjoy the life there… It is different !

  6. Minlar says:

    既然选择了,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要挺下去喔,加油啊,祝福你!

  7. Yaw Chuen says:

    虽然我不是陪你闯的那一个,但我会是在你身边一路上为你喊加油的那一个!因为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8. wong says:

    加油啊,姐姐,知道你是可以的,无论如何都熬下去吧,雨天过后总会有晴天!

  9. Feeling says:

     
    是的, 就要一直快乐的走下去…
     
    加油!
     
     
     

  10. siaw hui says:

    要加油哦! 这会是个不一样的里程!

  11. wong says:

    仿佛看见你背后勇敢的翅膀~
    加油~会想你的

  12. Chermaine says:

    我知道你能的。 在我心目中,你是最勇敢的了。

  13. 君君 says:

    我也好想叫你姐姐哦,可以吗?
    加油哦~

  14. Jim says:

    一个人在外多多保重!一切平安!你最勇敢。

  15. 西域紫陌 says:

    我终于能上你的博客了,你去英国了,吓到我了,知道你要出国,但是不知道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出去,英国挺美的,

  16. kok kin says:

    要加油哦!!你一定行的!!!

  17. EuNice says:

    我来替你加油打气!要相信你自已.
    你认为你行, 就行了…..
     
     

  18. Jinhui says:


    既然选择了
    就坚持下去
    要加油哦
     
    呵呵
    他们会喜欢你的中国料理的
    -:)
     

  19. Henrik says:

    找到工作了嗎?祝你开开心心地 在这里过每一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