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厨艺~我的温暖~我的宝贝

 
我最喜欢吃的意大利面。。。
 
可是我亲手下厨的呢!呵呵!
 
怎么样?还不赖吧!
 
想不想试一试啊?
 
 
接下来,就是我温暖的避风港。。。
 
这是我家的客厅。。。
 
 
 
这是客厅的近照。。。
 
不好意思,有点凌乱,呵呵!
 
 
这是我姐姐的主意,日本厅。。。
 
很舒适哦!姐姐好有品味。。。
 
怎么样?漂亮吗?
 
 
电视机,唱机,神台,全都在一个角落。。。
 
 
鱼池。。。
 
看着鱼在水中游,好不快活呢!
 
潺潺的流水声,让心情,也平静下来。。。
 
 
我的 MSN 头像里常常出现的小女孩,就是这位啦!
 
隆重介绍,我可爱的外甥女,欣欣!
 
很可爱,对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照片系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Responses to 我的厨艺~我的温暖~我的宝贝

  1. Eddy says:

    哈, 中西合并吗?
    不错哦, 云很会煮吃的吗?

  2. 西域紫陌 says:

    it\’s good food and a big beautiful  house.

  3. Chermaine says:

    我也想尝尝。。。

  4. says:

     
    哦,中式的盘,西式的面哦!你不说我也没发现到呢!呵呵!
     
    不是很会,但是我母亲就一级棒!一定要从她身上学会几个招式来先,已经在慢慢偷师了!哈哈!
     

  5. kenz says:

    对!就是写给你的。要坚强!!--蝴蝶又飞起来了:)

  6. flyshumi says:

    很不错的房子呢,小姑娘也很可爱啊。有空要吃吃看呢

  7. July says:

     呵呵 天下球迷一家人呗~ HI  对不 小屋很不错呢  颜色要是刷刷 。。呵呵你那个H14 我也穿过呢。。呵呵  你在马来西亚?

  8. says:

    看起來不錯呀!
     
    嚐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不過 我還蠻想吃的

  9. Unknown says:

    我也超爱煮意大利面的,而且喜欢加好多好多fresh mushrooms。
    你们客厅好宽敞哦,哪里会乱,我们家的有了小坏蛋之后才乱呢!
    小妹妹好可爱哦,而且看来就好乖巧,还是女生比较听话啦。

  10. Cheng Chuah says:

    家中的颜色协调得不错。温暖的家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避风港。
    http://www.papermanworld.com
     

  11. EuNice says:

    harnyun,
     
    i like that pasta, sound like nice food de!!
    i like to eat pasta lor!!
    u hv a loving home also, so cute of d child also. ^^

  12. Qi says:

    我来太晚了,面还有没有剩啊?要不舔舔面汁也好.
    好喜欢你家的鱼池,和可爱的小妹妹.

  13. Chew says:

    真想试一大口呢。。。。

  14. atmos says:

    哇。。看似好好味啊,口水也流啦!!好舒适的家吖。。
    真幸福。。 *0*

  15. siaw hui says:

    现在肚子超饿的…….
     

  16. kenz says:

    Butterfly is flying higher & higher……:)

  17. lily says:

    好幸福,真令人羡慕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