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你知道吗?

一个人的时间长了,也就想要两个人;两个人在一起烦了,又会想起一个人时的好。
爱情就这样,似乎是个定律。

一切都不过是个巧合,从相识到渐渐熟悉,一切都不过是个假设,关于你和我。

你对我热情时,我在想,我该喜欢你吗?你对我冷淡时,我又再想,你会喜欢我吗?
人,总是这样奇怪,能选择的时候不愿就此选择,没得选择的时候又想得到机会。

感情就是错过了再错过,爱情就是你逃避了他追逐,你面对了他逃避。
多少原本可相爱的人,阴差阳错变成了陌路人?
多少原本纯洁真挚的爱,稀里糊涂演变成了相互伤害?
爱情究竟要拐多少道弯,才能到达彼岸?
感情要有多坚强,才能坚持到底?

所以,一再告诉自己,不要谈爱情,不要想你,不要喜欢上你。

但是,人的思维总是那么叛逆,越是不要想,就越会想。
而此刻,我想到的是,我喜欢你了,你知道吗?

我并不敢确信,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了。
我不过是想念着你,我不过是牵挂着你,
我不过是天天想遇到你,我不过是想天天都和你说说话,
然而,我却不敢说,我喜欢你,真的不敢说。
"喜欢"两个字一出口,或者得到,或者失去。
而我,你知道我害怕什么吗?
如果失去只是一巴仙的机率,或许我敢赌。

我就像一个渴望摘到树上果子的孩子,却并不知道那果子是不是已经成熟,
是酸是甜,我甚至不知道你究竟在想什么。

但是,我喜欢你,还是想让你知道。

说了这么多,不过是,我喜欢你了,你知道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灵驿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Responses to 喜欢你,你知道吗?

  1. kok kin says:

    给他一点暗示,他会知道的。。。
    如果你真的真得很喜欢她,那不妨直接告诉他你心里的话吧!
    加油!我也可以豁出了,你也一定可以的!

  2. 西域紫陌 says:

    同意楼下那位的言论,感性的女人啊,就算不在一起说句喜欢有什么关系,

  3. Eddy says:

    嗯, 不试试看就永远没有答案了..
    云要加油, 幸福是要争取的..

  4. Unknown says:

    等待也许是最难挨。。。最难度过的时间
     
    可是,没有经过等待而迫不及待地摘那果实,其最大的可能性是得到一个酸的果实
    要有香甜的果实,当然要努力经营。。。这些我相信你已经做到了,而且还可能做多了
    且,那地质是否适合,气候是否配合,季节是否对了,等等。。。
     
    等待爱情比等待果实来的痛苦。。。
    我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在花些时间
    当然如果这片泥土并不适合栽这果实就别把它留着。。。

  5. atmos says:

    遇到妳真的爱的人时, 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
    因为当他离去时, 一切都来不及了…
    人的一生就只有那么一次的机会可以去做这些事….
    加油哦!!

  6. Unknown says:

    我們啊還真的同是天涯淪落人 。。
    要對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並不只是靠天時、地利 或人和 。。 最重要的就是他腦袋里會有我們嗎?
    自己心中總是會害怕  如果講了出來  原本只有友誼的他和你  還能成為朋友嗎?
    也許答案是‘還可以’ ﹐ 但是真的還可以嗎? 好好想想吧 ﹐不想你會變成我 ﹐ 讓自己喜歡的那個‘他’﹐開始逃避自己了。。。

  7. Chermaine says:

    是呀。。。 守在心中的话,不知道为何会选择把它说出来。或许只想给自己一个交待吧。。。
    如果说了出来,纯纯的友谊,会变怎样了?就算我们能做到,讲了算了。尴尬还是难免的吧?
     

  8. Unknown says:

    哦,让我想起当初和老公刚开始交往的心情了……
    苦涩多于甜蜜,但是爱上了,再苦也觉得是甜的。只是暧昧不清的阶段,最让人抓狂,为什么男人总爱让女人猜了又猜啊?!

  9. siaw hui says:

    对啊,我是拉曼生,你也是吗?
    我也曾遇过喜欢的人而没有勇气跟他说
    因为我不想破坏与他的关系
    就像你说得,只想每天和他说说话,每天遇到他
     
    所以希望你能勇敢的说出来…….
    至少曾经面对过自己的真心
     

  10. EuNice says:

    if u really like that person,
    better let him know.
    Dont keep in ur heart,
    u sure will regret in d future,
    so pls b brave a bit, harnyun. ^^
    gambate!!

  11. chris says:

     
    告诉他吧!
    别让自己留下遗憾!!
    爱情就是需要一点点的冲动才美丽呢。。
    我也是拉曼生哦!呵呵。。

  12. icy says:

    原来每个人都一样.所有都是一个过程.

  13. says: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若干月前,我曾经争取过,虽然结局并不如我所愿,但是至少勇敢过,已无悔。
     
    这一切已成过去,我不想再回头看,所以,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希望大家遇见喜欢的人时,也要勇敢争取哦!一起加油吧!

  14. Eddy says:

    嗯, 我早上刚回来的.
    香港之旅真好累人..

  15. dearPenguin says:

    我们无法预料下一秒,所以我们这一秒可以做的,
    就是不让自己下一秒后悔。。。
     
    希望你,勇敢的去爱~

  16. Rachel says:

    Gambaremas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