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之二


— 最近 在电台频频听到一则汽车广告
— 觉得非常有趣 剧情和对白内容如下

— 半夜时分 男人忽然倍受惊吓地喊了起来
— [ 啊!!!!!!]
— { 老公!老公,什么事?}
— [ 恶梦啊。。。我梦到,有人刮花了我的 Vios !]
— { 可是,老公啊,你,没有 Vios 啊!}
— [ 吓?!没有咩?!]
— 一阵短暂的沉默,然后。。。
— [ 啊!!!!!!]

— 广告的最后 用了一句话来结尾
— “Toyota Vios 您会想拥有她”
— 除了一流的对白
— 还有男女主角的声音演绎很搞笑以外
— 对我来说 这是超级一级棒的广告
— 因为 因为 因为 效果好到
— 连 我 都 想 要 即 刻 拥 有 一 辆 Toyota Vios 呵呵
— 只可惜 负担太重了 所以 我也要来一句
— [ 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写照.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点滴之二

  1. says:

    我也是一直想買台,但找不到理由順服自己,呵呵
     

  2. kok kin says:

    我也要一辆。。。。
    几时才能够拥有我的Dream Car 呢?几时。。。。。。。。。。。。。。

  3. Eddy says:

    哈哈, 是真的满好笑的.
    嗯.. VIOS吗?? 要八十多千哦..
    如果买的起VIOS, 买HONDA也不错.
    不过我还是乖乖的坐MYVI算了, 其它都没能力买.

  4. Eddy says:

    忘记了补充一下, 希望云能够快乐起来.
     
     

  5. Unknown says:

    回访!
     
    简简单单、平平凡凡、快快乐乐、。。。
     
    是我吗? 好像自己的影子!
     
    简单~~ 向往简简单单的生活
    平凡~~ 向往平平凡凡的日子
    快乐~~ 向往快快乐乐的时刻
     
    和你共勉 ~~

  6. Eddy says:

    是啊, 见回以前六年纪的朋友门.
    多棒呢, 十多年前的朋友还可以见面.
    还有些是一年纪就认识的呢. 哈

  7. atmos says:

    只要有恒心,梦想可成真。。
    要努力加油呵。。。 ^_^
    云" BOLEH" 。!。!!

  8. Elyne says:

    当然没问题啦~~
    你想要地图时  通知我一声吧!!
    ^_^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