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等待我们的到来哦!


终于卖了 终于买了 终于 要搬离蒲种了 终于 要搬去梳邦了

四年多前 总是抱怨蒲种好远 不经意间 却慢慢地喜欢上了
四个月后 终于也要搬离此居 此刻心情 竟然有着许多不舍

无论多么不舍 还是值得开心的吧
妈妈 一直都希望可以住地上屋 现在 算是圆了她的梦想之一吧
姐姐 你好棒噢 想对你说声 谢谢你
妹妹 还是要晚晚见到你 闷不闷啊 要不 你就早早嫁出去吧 呵呵

其实 住地上屋 住空中屋 对我来说 住哪儿都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 一家人 齐齐整整 平平安安 这才是最珍贵的
但愿 一切能够顺顺利利 新居 就迎接我们的到来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同心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新居,等待我们的到来哦!

  1. 阿果 says:

    蒲种…梳邦…都很好听的地名。
     
    就是靠近梳邦机场的梳邦否?

  2. dearPenguin says:

    我也來看你了.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都平安快樂.

  3. kok kin says:

    我与你的距离好像再次靠近了。。。呵。。。。。
    你会去看光良演唱会吗?
    0603你有上山顶看988自己友颁奖典礼吗?

  4. kok kin says:

    “一家人 齐齐整整 平平安安 这才是最珍贵的”
    我很认同这句话!祝福你,和你的家人都平安快乐!

  5. Feeling says:

    也来祝福你,全家安康!

  6. Unknown says:

    我好多了,谢谢关心哦!
    平安的确是最重要的,祝福你们一家健康快乐。
    不过,总觉得搬家是件很累的事情,因为要开始舍弃一些旧东西,我就是不懂得割舍。从新加坡嫁来台北,带得最辛苦的是一堆又一堆的书,陆陆续续带啊带的,应该有上百本吧!突然怀念起娘家的书橱,因为那是爸爸特地给我买的。

  7. says:

    To 阿果: 对,梳邦就是靠近梳邦机场的那个,不过梳邦很大,我们的新家距离机场比较远。其实我搞错了,即将要搬去的是 Putra Height,不属于梳邦的呢!但是还蛮靠近的。^_^
     
    To 小白猪: 谢谢你的祝福,也同样祝福你。
     
    To 国健: 0930,希望能够出席,不过还不能够百分白确定,因为 0929 有位朋友结婚,也许得回家乡一趟呢!如果有出席 0930 的话,也许我们可以见个面,呵呵!齐齐整整,是小时候看香港连续剧 “大家族” 里头万梓良常常提起的一句话,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把它深深地刻在我脑海里。谢谢你的祝福,也同样祝福你。
     
    To Feeling: 谢谢你的祝福,也同样祝福你。不好意思,昨天未能和你们一起唱 K,下次吧!:)
     
    To 陈石: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们一家人安康。对呀,想起搬家也的确很累人的,不过能够借此机会把一些旧事物整理一通,想想也是蛮好的,哈哈!

  8. Jassie says:

    無論你搬到哪裡﹐都有我們這些好朋友的祝福
    也希望你們一家安康!

  9. Eddy says:

    哦, 搬去SUBANG了??
    下个星期四我会去SUBANG PERADE上班一天呢.
    如果有空我们聚会一下喝杯茶.

  10. says:

    To Eddy: 还没搬呢!要四个月后。有空的话,找个时间聚聚吧!呵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