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你的爱

喜欢 这首歌

什么 时候
才会遇到

能让我愿意 付出我的爱

的那一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灵驿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给我你的爱

  1. says:

    等待一点一滴你对我感到安心感觉朋友关系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里谁也买不到我们最想要的东西    只握在喜欢的人手上
    给我你的爱让我陪着你去未来给我你的爱手拉着手不放开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发只愿你的记忆里有我的拥抱
    我的最大幸褔是发现了我爱你灵魂有了意义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里谁也买不到我们最想要的东西    只握在喜欢的人手上
     
    雨和天空也有相爱的可能望着你的微笑情不自禁
    给我你的爱让我陪着你去未来给我你的爱手拉着手不放开就算地球毁灭来不及流泪只愿你的记忆里有我的拥抱

  2. Jassie says:

    \’給我你的愛\’ 聽起來是一個期望或許是個失望的開始呢?
    如果愛情可以利用歌曲來傳達自己的心意﹐那有多好。。。
    是想太多了嗎 ? 還是根本是一種幻想。。。。

  3. 君君 says:

    我好像没来过这里吧?呵呵,回访咯。
    你的photo album里的图片很美,有机会和你借用。
    马来西亚的同胞耶,多多来往哦~~!!!加油

  4. Eddy says:

    嗨~~ 我回访来了~~
    哦, 你这也很不错啊.
    凯特灵说得对呢, 多多来往.
    连你了.

  5. 西域紫陌 says:

    hi,你好.看到你的留言了.我现在有很努力的在给我的人生画上色彩哦

  6. 西域紫陌 says:

    你的空间有点难打开哦.

  7. says:

    呵呵,西域紫陌,不好意思,因为刚才我正整理着我的空间,所以比较难打开吧!
    带给你困扰,真不好意思,下次有空再来坐坐吧!(^_^)v

  8. 西域紫陌 says:

    歌词都贴上来了.加我好么.我设权限了.wo-ai-yang@QQ.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