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相信每个人都期望
期望这一生可以找到对的人
但愿对的人出现时
你会勇敢争取,好好珍惜
你,遇到对的人了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灵驿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情人节快乐

  1. Chermaine says:

    记得曾和你谈过,当遇到对的人,我们会勇敢争取吗?
    记得你的答案是会;而我却给不到自己一个答案。
    如今若有人再问我,我还是一样,交不到答案。。。。想到这里,突然感到好悲哀。
    自己都不赶争取,那我还能渴望着什么?

  2. Feeling says: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伤心;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嘆息.
     

  3. says:

    为什么不要勇敢去争取呢?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如果你不勇敢去追寻。
    其实,我也只是不想自己有遗憾而已。
    结局是好是坏,至少试过了,知道答案了,不是吗?

  4. Chermaine says:

    我也不想有遗憾,但我更害怕面对它。

  5. Feeling says:

    请勇敢一点。。。

  6. ing says:

    不管你有沒有老婆或老公不管你有情人或是沒情人不管你喜歡情人節也好不管你不喜歡情人節也罷我還是要很開心的祝福你 Happy Valentine\’s Day希望你幸福快樂又美滿自己過的開心最重要啦 ..^^畫了卡片要送你們喔…

  7. says:

    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带着遗憾过日子,也许会更加伤心。

Leave a comment